安坑位置 - 新北市安坑國民小學
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安坑國民小學

安坑FB粉絲專頁

安坑FB粉絲頁

 

安坑youtube頻道

安坑國小直播專區

安坑國小位置圖

滑鼠點擊開啟大圖

地址:(23154)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3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安坑國小交通路線說明 :(2019.04.30改版)

   

(一)搭乘公車:

   
  •  

    以上資訊來源:新北市政府「乘車資訊服務系統」。

    1.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:搭乘公車「綠10」、「897」,「安坑國小站」下車,可直接到達校門口,是最方便的公車路線,缺點班車較少。


    2.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:搭乘公車「643」、「648」、「839耕莘」、「905」、「綠7」、「綠8」,在「安康派出所站」下車,往安忠路步行約五分鐘,即抵達校門口。


    3. 捷運新店總站:搭乘公車「839」、「779」、「棕7」、「綠1」,在「安康派出所站」下車,往安忠路步行約五分鐘,即抵達校門口。


    4. 捷運七張站:搭乘公車「綠15」,在「安康派出所站」下車,往安忠路步行約五分鐘,即抵達校門口。


    5. 捷運景安站:搭乘公車「橘1」、「橘9」、「202區間車」,在「安康派出所站」下車,往安忠路步行約五分鐘,即抵達校門口。


    6. 捷運頂溪站:搭乘公車「624」、「248」,在「安康派出所站」下車,往安忠路步行約五分鐘,即抵達校門口。


    7. 捷運忠孝敦化站:搭乘公車「905」、「906」、「909」、「913」,在「安康派出所站」下車,往安忠路步行約五分鐘,即抵達校門口。


    8. 捷運六張犁站:搭乘公車「935」,在「安康派出所站」下車,往安忠路步行約五分鐘,即抵達校門口。


    9.  
   

(二)自行開車者

   
    1. 高速公路:
      下安坑交流道(安坑方向,右線)->下交流道後右轉安康路->遇到第一座陸橋左轉安忠路(安康派出所前左轉)。

    2. 新店北新路:過碧潭大橋->安康路->遇到第一座陸橋左轉安忠路(安康派出所前左轉)。

    3. 環河快速道路:過碧潭大橋->安康路->遇到第一座陸橋左轉安忠路(安康派出所前左轉)。

    4. 中和南勢角:安和路->安康路->遇到第一座陸橋左轉安忠路(安康派出所前左轉)。

 

新店區空氣品質監測

新店區空氣品質監測

新北市宣導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