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目前疫情嚴峻,各校代課師資尋覓困難,同意本市校內專任教師得不受原兼課、代課之限制 - 新北市安坑國民小學
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安坑國民小學

因應目前疫情嚴峻,各校代課師資尋覓困難,同意本市校內專任教師得不受原兼課、代課之限制

發佈日期 : 2022-09-17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09-17 發佈單位 : openID
全銜: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函
聯絡方式:承辦人:劉巧婷
電話:(02)29603456 分機2755
受文者:新北市新店區安坑國民小學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11年9月12日
函受文者:新北市新店區安坑國民小學
發文字號:新北教國字第1111680336號
主旨:因應目前疫情嚴峻,各校代課師資尋覓困難,本局同意本市公私立國民中小學於112年1月20日前,校內專任教師得不受「兼課或超時授課不超過6節、代課不超過5節、兼課(超時授課)復代課併計不超過9節」之限制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據本局101年3月20日北教國字第1011380091號函所示:「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專任教師兼課、超時授課及代課節數,以兼課或超時授課不超過6節,代課不超過5節,兼課(超時授課)復代課併計不超過9節為原則(校內外之兼課、代課節數應合併計算),但課程不可分割或特殊情形報經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核准者,不在此限。」先予敘明。
二、因應目前疫情嚴峻,本局同意本市各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得基於防疫考量,於112年1月20日前,校內專任教師兼課、超時授課及代課節數不受前開節數限制,後續本局將以校務行政系統填報統一調查並核備,請各校詳實填列。
瀏覽數: